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翔忻戀後復出 阿翔談謝忻:沒有聯繫必要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9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17:23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先前爆出和謝忻不倫戀後,6月遭到公司冷凍停工,消失在螢光幕前兩個月後,經紀公司考量阿翔有悔意,加上他身為一家之主,需要工作養家,讓他19日開始歸隊錄製節目,和搭檔浩子一起現身台中清水,阿翔受訪時說這兩個月帶家人去沖繩散心,努力修補家庭關係,被問到未來會不會和謝忻同台,阿翔說除公司安排,也沒有再聯繫的必要。

圖/翻攝自 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臉書

 
穿藍色T恤現身台中清水,浩角翔起阿翔,在浩子陪伴下19日首度復工,被公司冷凍兩個月,臉頰明顯凹陷,大家關心這些日子,他和家人過的好嗎。

藝人阿翔:「這段期間都在家裡,陪伴老婆,一起陪伴小孩,去沖繩玩一個禮拜,讓小孩過開心暑假,我跟老婆都非常努力,朝幸福家庭邁進。」

帶一家五口到日本散心,躲開風波,看得出阿翔,努力修補家庭關係,但回台開始工作後,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記者vs.藝人阿翔:「(會刻意避開謝忻嗎)所有工作尊重安排,大家關心的我們現在都沒聯繫,除了工作之外,尊重公司安排,所有事情都以家庭老婆為主,我尊重深愛的老婆,也沒有聯繫必要。」

重申自己愛老婆,和舊愛不再聯絡了,決心和謝忻做切割,提到重回工作崗位,還是會緊張,經紀公司考量到阿翔有悔意,加上他身為一家之主,需要工作養家讓他歸隊錄製節目,繼續和浩子合體,學會教訓阿翔重新出發。

藝人阿翔:「不忘初衷,謝謝大家給我機會(鞠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浩角翔起#阿翔#謝忻#悔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68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