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談柯任副手兼閣揆」 柯:不要分贓政治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盈仁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12:36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爆,郭台銘之前開條件,希望郭柯配,或者讓柯文哲擔任副手兼閣揆,甚至郭台銘只當一任總統,但這些條件柯文哲都拒絕,雖然兩個人個性看似很合,但18日桃園會面,現在郭台銘去的機會不大,郭柯王首度同台可能破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黃暐瀚:「我發現我跟這種人還滿,你覺得你跟他(郭台銘)還滿合得來的,滿合得來都直接講的,不然你要怎樣,他希望郭柯配,我說不用啦。」

 

自爆郭台銘開條件,不只要柯文哲搭檔副手,還有更吸引人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黃暐瀚:「他(郭台銘)還想說那是不是,有沒有什麼副總統兼行政院長,我說不用不用都不用,不要想那麼多,他有這樣提是不是,那可能之前連戰有這樣過,會有憲法的問題,他說是不是就做一任,以後再,我只要做一任就好,我說不用不用。」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治最理想還是理念的結合,或是說大家有共同的想法,所以我們不喜歡政治變成分贓政治,這不是我們期待的台灣新政治,現在講一講3年後,4年後形勢又變化,所以我常說這個人家說,輕諾則寡信,所以對我來講我不喜歡跟人家,去講什麼條約。」

只要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其他都不要,自比獅子的柯文哲,自認跟老虎郭台銘,個性直接了當很合得來,拒絕郭台銘的條件,也不會打壞交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至少他說這是一個,全新的政治人物。」

再度重申市政第一,聽到郭台銘總統選到底,柯文哲連推好幾把,甚至拋出跟王金平,三人應該一起見面,柯文哲展現積極,約定18日郭柯王桃園見,但對方沒有很想配合。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家都說順其自然,就大家一起順其自然。」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但是我們現在可能去的機率,並不是這麼高。」

圖/TVBS

一旦郭柯王聯手,國民黨勢必分裂,郭台銘甘願冒險,背水一戰嗎?桃園三方首次同台,只怕在諸多壓力下,最後是順其自然,讓它流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國民黨#王金平#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662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