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岳母受驚嚇衝出房 康康:幸好沒裸睡


發佈時間:2019/08/0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9:47

地震發生,很多藝人的珍藏品被震壞,像是伊能靜的公主房,被震到像是遭小偷,寶媽的液晶電視正面撲倒在地,謝哲青收藏的上千本書通通崩落,柯震東的超級英雄洛基,頭盔也被震掉,唐從聖被震醒,康康則說是被杭州來的岳母給嚇醒。

圖/TVBS

 
藝人唐從聖:「趕快去看一下我媽媽,我媽媽醒了,但是照顧她的越南看護還在睡。」

現在能開開玩笑,但唐從聖坦言地震當下,是被嚇醒的,康康也還心有餘悸,不過他說最主要其實是被岳母嚇醒,因為他的岳母來自杭州,很少遇到地震。

藝人康康:「我第一次看到她穿睡衣,然後頭髮爆炸,幸好我岳母沒有裸睡的習慣。」

 
康康說2個孩子,倒是睡得跟豬一樣,畢竟人平安,最重要,只是許多藝人的珍藏品,就躲不過被震壞的命運。

圖/TVBS

像是柯震東的超級英雄模型,洛基的頭盔,被震到地上,他心疼之餘,也說自己第一次,被地震嚇到逃出門。

伊能靜家裡玄關的招財貓,也被震到四腳朝天還有薰香散落整桌,燭臺電燈掉落地面解體,梳妝台保養品也散落一地,公主風房間,亂成一團。

寶媽家裡整台液晶電視,更直接面地趴下去,她還開玩笑說,是暗示她差不多,該去住養老院了嗎?

作家謝哲青則是上千本書,全都應聲倒落,他形容如雪崩塌下淹腳目,剛為人母的安以軒,地震一發生,第一個就是衝去看還沒滿月的寶寶,張智成心愛的模型飛機,也摔得四分五裂,地震還讓在25樓高的飛碟電台員工,一度得爬樓梯才能上班。

圖/翻攝自謝哲青臉書

記者鄭尹翔:「位在古亭站的這棟大樓,因為一早地震的關係,電梯暫停使用,而趕著上班的人,有人一爬就要爬25層樓。」

 
準備要趕去錄節目的媒體人蕭彤雯,就差點要爬25樓上班,早上7點多還收到同事訊息,要她穿球鞋,因為電梯從早上5點開始,暫停使用。

大樓員工:「25樓嗎,還好吧,反正就是,可能上去就不會想下來了。」

因為大樓有防震裝置,超過4級就會全面關閉,得等原廠查看,確認沒有問題,才重新啟動,但電台人員,一早為了趕時間ON棚,也只能硬著頭皮爬樓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地震#藝人#驚嚇#倒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52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