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能靜公主房震壞! 招財貓翻肚四腳朝天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6:31

地震發生,很多藝人的珍藏品被震壞,像是伊能靜的公主房,被震到像是遭小偷一樣,而寶媽的液晶電視直接正面撲倒在地,謝哲青收藏的上千本書通通崩落在地,還有柯震東的超級英雄洛基,頭盔也都被震掉了,還說自己第一次被地震嚇到,逃出家門。

圖/翻攝自 伊能靜 微博

 
看著自己的超級英雄模型,洛基的頭盔,就這樣被地震,給震到地上,柯震東心疼之餘,也說自己第一次,被地震嚇到逃出門,而另外來到伊能靜的家,原本在玄關的招財貓,還有燭臺電燈,以及薰香,美輪美奐的公主風房間,沒想到因為地震。

招財貓整個四腳朝天,大翻倒,就連薰香也散落整桌,更誇張的是,那燭台電燈,被震到掉落地面,已經全部解體,還有梳妝台的保養品,全散落一地,床頭的書全倒,櫃子也被震到自己打開來,寶媽的家裡更誇張,整台液晶電視,直接面向地板趴下去,還有廚房的杯子,也都東倒西歪,寶媽還開玩笑的說,是暗示我差不多,該去住養老院了嗎,作家謝哲青則是上百本的書,全都倒落一地,也自嘲說,近千本書如雪崩塌下淹腳目,剛為人母的安以軒,地震一發生,第一個就是,衝去找還沒滿月的寶寶,張智成擺在家中,心愛的模型飛機也摔的四分五裂,而地震還讓在25樓高的飛碟電台,員工一度得爬樓梯才能上班。

記者鄭尹翔:「位在古亭站的這棟大樓,因為一早地震的關係,電梯暫停使用,而趕著上班的人,有人一爬就要爬25層樓。」

 
準備要趕去錄節目的媒體人蕭彤雯,就差點要爬25樓上班,早上七點多,同事就傳訊息,要她穿球鞋,因為電梯從早上5點開始,暫停使用。

民眾:「25樓嗎,還好吧,反正就是,可能上去就不會想下來了,之前有一次下午的時候有地震,然後那時候好像是,就停下來了。」

其實是因為大樓有防震裝置,超過四級就會全面關閉,得等原廠查看,確認沒有問題,才重新啟動,不過還是有電台的幕後人員,在早上五點到八點,趕時間ON棚,只好硬著頭皮爬樓梯,而蕭彤雯抵達時,電梯早恢復正常,也慶幸的說,第一次對於,能等電梯這件事表示感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防震#藝人#大樓#原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99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