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慶安閃電請辭 傳馬親致電勸退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楊清波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9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慶安前天還拿出國務院的公文,振振有詞表示,案件還在美國國務院審理中,昨天她卻突然宣布請辭立委,據了解,是因為前天晚上,李慶安接到了一通來自黨政高層的電話,才讓她痛下決心請辭;外傳打這通電話的人就是總統馬英九,不過從國民黨到總統府,都沒人有聽說這件事情。

前一天還高分貝駁斥民進黨要她解職的訴求,不到24小時,李慶安卻戲劇性的宣布辭職,傳出讓她下定決心的臨門一腳,正是馬總統的一通勸退電話。記者:「馬總統有打電話嗎?」國民黨黨主席吳伯雄:「不知道,不知道。」記者:「那有黨內高層打電話嗎?」吳伯雄:「沒有。」

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關切,他(馬英九)當然很關切,但是不是因為有這通電話,我實在是完全不知道。」

李慶安請辭,藍軍高層到底介入多深,已經變成羅生門,但黨籍立委卻有無所適從的感覺。國民黨立委呂學樟:「真的是宅男啊,沒有進入狀況,為什麼這麼猴急的去要求她要辭職呢?我覺得破壞這個體制,破壞法律的延續性。」

據了解,李慶安原本還相當樂觀,但徹夜看了新聞報導,感覺情勢不妙,同時又接到來自馬總統的勸退電話,這才讓李慶安萌生辭意,不過總統府鄭重否認。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關於這種說法從來沒有聽說過,大家看到報紙,大概都會有一些意見交換,不過基本上這些意見交換,跟這個本身在李委員的事情上,是沒有任何關連的。」

總統府強調沒這回事,但無論有沒有這通電話,李慶安主動請辭,也算是讓國民黨高層們,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慶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720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