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火焰追著跑 傷者頭髮燒焦說驚險瞬間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20:44

彰化埤頭一家酒廠,上午發生氣爆意外,造成四人受傷,其中兩人嚴重燒燙傷,一人吸入性嗆傷,廠長被垮下來的輕鋼架壓傷,傷者送醫時頭髮被燒焦,回想當時,被氣流沖倒,火焰噴過來,同事喊救命,真是太嚇人了。

圖/TVBS

 
氣爆現場,鍋爐倒塌變形,天花板也被炸開來,物品東倒西歪,金屬有燒過的痕跡,突如其來的巨響,把廠房炸開天窗,還引發火勢,造成四個人受傷送醫,39歲吳姓員工,吸入性嗆傷,頭髮被燒焦了,想起來心有餘悸。

傷者吳先生:「被氣流衝擊到跌倒受傷,站起來回過頭火焰就噴出來,第一時間用手護住自己臉部,同事從裡面爬出來到休息室這邊喊救命。」

圖/TVBS

真的太嚇人,員工目睹火焰噴出來,同事大喊救命,他們身上著火了,廠區內的泡棉等物品,因為氣爆威力噴飛出來,鐵門也震歪了,緊鄰廠房的員工,被巨大聲響嚇著,還有人以為發生了地震。
 

目擊者:「我以為是地震碰一聲,想說今天怎麼碰一聲。」

目擊者:「有啊馬上跑過去看,東西有噴出來我們跑過去。」

消防隊員到場,火已經滅了,現場四名傷者,最嚴重的他,49歲的洪姓員工,穿著紅色上衣,臉部因為燒燙傷變黑,四肢都貼著紗布,因為他全身幾乎都被燒傷。

醫師陳維雄:「呈現呼吸困難的狀況,他的燒傷面積也是在,臉部胸部背部四肢都有。」

圖/TVBS

49歲的洪姓員工,全身75%燒燙傷,還有39歲張姓員工,46%面積燒燙傷。頭髮被燒到的吳姓員工,吸入性嗆傷,還有61歲的蔡姓廠長,背部被輕鋼架壓傷,事發在上午10點多,彰化埤頭工業區這家酒廠。

彰化消防第四大隊副大隊長洪坪峰:「已經沒有火煙了發現疑似氣爆的情形。」

 
根據傷者說法,氣爆發生瞬間,鍋爐內的酒起火,灑了出來,距離近的員工,身上噴濺到酒精,造成燒燙傷,酒廠主打黑蒜頭製造的養生保健酒,公司曾獲得彰化縣幸福企業一星獎,甚麼原因造成氣爆意外,有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傷者#氣爆#員工#酒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16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