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樁?韓國瑜踩桃綠票倉 農漁會搏感情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3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3 21:50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整天都在桃園,雖然行程滿檔,但他在桃園的綠票倉新屋,特別停留一個小時跟當地的農漁會幹部搏感情,拔樁意味濃厚,而且傍晚他還走訪八德,這裡也是朱立倫的老家,在藍軍內亂時,韓國瑜似乎在暗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好)。」

現場響起「總統好」,台下滿場韓粉力挺,再給高雄市長韓國瑜,注入一劑強心針。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唯一手上的武器,唯一唯一就是這張選票,沒了,選票投完,你不爽,你真正不爽去抗議,看不到當事人,你只會看到警察跟憲兵而已,還有鐵絲網。」

 
批評蔡政府,力道再加強,韓國瑜在烈日下,講得滿頭汗,韓粉趕緊來搧搧風退火氣,韓國瑜趁勢,踩進桃園綠營的唯一票倉。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退退退)。」

圖/TVBS

新屋跟觀音,是桃園綠營鐵票區,韓國瑜特別花一個小時停留,跟當地農漁會搏感情,不只要拔樁,他還走訪朱立倫的老家「八德」,強調整合,在國民黨面臨內亂之際,韓國瑜在在都暗示,藍軍不能分崩離析,要穩住內部軍心。

韓國瑜的來訪,吸引大批韓粉來守候,不只馬路兩旁擠滿韓粉,興奮揮舞國旗,有人還一路跟。

韓國瑜所到之處,湧入大批民眾,警方不敢大意,出動近百位員警維安。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當選韓國瑜)。」

 
邊凝聚藍軍,邊攻破綠營鐵票倉,韓國瑜搶攻2020,要把國民黨失去的,先從桃園討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國民黨#總統#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629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