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退時代力量 林昶佐:黨內路線鬼打牆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蔣睦宇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21:02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無預警宣布退出時代力量,要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只是就這麼剛好,選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組黨這天拋出震撼彈,林昶佐強調自己不會加入台灣民眾黨向柯靠攏,更說自己就是因為對時代力量要走的路線想法不同,才會毅然決然退黨。

圖/TVBS

 
立委林昶佐:「(嘆氣),我聲明即刻退出時代力量。」

無預警宣布跟時代力量玩完了,立委林昶佐還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但選在柯文哲宣布組黨這一天拋出震撼彈,難道是要投奔柯陣營的懷抱嗎?

立委林昶佐:「因為我們有一些支持者是柯粉,我想這就是我跟黨中央,在這個題目上面,沒有辦法繼續談下去的原因,我當然不可能去加入柯文哲組的政黨。」

 
圖/TVBS

不是要向柯靠攏,也沒有要加入民進黨,那是什麼強烈的理由,讓林昶佐在選前非走不可?

立委林昶佐:「就是因為策略跟路線不夠清楚,才會讓所有這些,為了台灣在努力的好人們,在同一個地方一直在鬼打牆。」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其實我也看不太出來說,你(記者)所說得越來越分歧,這句話講得是什麼意思,我想對我來講,上帝給每個人兩雙手,我的兩雙手,一雙手捍衛台灣主權守護民主。」

圖/TVBS

Freddy說的跟黃國昌感覺的完全不一樣,就連林昶佐要走也只把消息透露給好朋友。

立委林昶佐:「我們最常在討論的人是洪慈庸,但是我了做決定之後,飛帆的確有打電話給我慰問,有聊一下天,(那這件事情有跟黃國昌委員講過嗎),沒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剛剛顯智有跟我聯絡,跟我講這件事,那顯智跟黨中央這邊已經,發了聲明慰留,我也支持。」

 
透過鏡頭遠遠表達關心,昔日戰友如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從時代力量要不要撕掉小綠標籤,有人想結盟,但有人卻想走自己的路,畢竟選舉打得是團體戰,不是孤軍奮戰,也難怪有人跳船,尋找其他生存的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林昶佐#無黨籍#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026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