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球林來瘋技壓陸強將! 林昀儒「世界前16強」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3:25

台灣桌球被稱為神童的林昀儒,上週參加日本T2鑽石賽,在馬來西亞站打贏世界前10強,一向是大陸知名桌球好手的前輩樊振東,以及世界各國強將,讓他在18歲就從世界桌球排名400多衝上第16,謙虛的他說每場比賽都很緊張也盡最大努力,明年2020奧運從教練到他自己,都抱努力的心,看有沒有機會替台灣爭光。

圖/翻攝 charlie_0713 instagram

 
緊盯桌球,反應快打出驚人絕對速度,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就靠這,在T2鑽石聯賽大馬站,多年來,佔據前幾排名的大陸選手,也是他的大前輩,馬龍和樊振東。

桌球林來瘋林昀儒:「其實也是第一次打的這麼好,可能也是個開始而已,就之後挑戰會愈來愈多,現在是我去拚別人,也不是別人來拚我,心態是不一樣的,(感覺哪一場打起來最緊張,最精采值得)每場比賽都是困難的,都做好最萬全準備。」

謙虛又靦腆,林昀儒其實才剛要18,曾經他的教練說,想看他打2020奧運,因為2012那年,還沒長高的林昀儒,他第一場海外戰,東亞少年錦標賽,就技壓大陸選手,這幾年間更從世界排名400多,躍升到第16,已經成為台灣桌球一哥。

 
桌球協會理事長林茂榮:「理事說,希望他變桌壇費德爾,昀儒很穩,很穩,因為他今年的成長真的太大了,連我們預想都預想不到,以為說還要再等兩年,但我們認為明年有機會(奧運)。」

火速成長到桌球協會都認為,明年林昀儒有望拍進奧運賽,現在一天訓練6-8小時,也沒喊苦同是體育長才林爸爸,從小就教他,更希望兒子成為桌壇費德爾,現在林昀儒是世界第16強,持續擊敗桌球前10名中,大陸好手們、日本強將巴西天才瑞典小哥,10位高手打贏6位桌球新秀,保持神童之姿持續拍出好成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桌球#奧運#林昀儒#新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48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