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市政府施鐵腕 台灣民政府違建26日前拆除


發佈時間:2019/07/23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4: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民政府龜山總部的建物,遭民眾檢舉全部都是違章建築,桃園市政府建築管理處日前已先拆除1棟鐵皮違建,今天再度動用機具與人員,預計在26日前完成全部拆除作業。

建管處長邱英哲表示,台灣民政府位在保護區內的違建,在102年起陸續遭人檢舉,市府也曾勒令自行拆除新增違建。今年4月,台灣民政府再次被檢舉有施工中的2層樓鋼構鐵皮違建,面積約500平方公尺,市府查證後已在6月強制執行拆除。

 

邱英哲表示,市府在比對現場其餘建物後發現,另外還有4棟完工不久的鋼構鐵皮造違建,以及1棟4層樓鋼筋混凝土結構、有公安疑慮的舊違建,總面積約3000平方公尺,因此市府也從上午起,派出機具及人員再度前往拆除,預計在26日前完成所有的拆除作業。

桃園市警局龜山分局也規劃警力,協助建管處執行台灣民政府建築物的拆除工程,並維持現場秩序及人員安全,雖然現場一度有女地主現身主張權益,並表明有依法納稅等,但因提不出使用執照,在建管科人員溝通下,以及大型機具開入拆除後已自行離開。

台灣民政府發起人林志昇,虛構「美國軍政府」將來會接管台灣,授權民政府核發身分證、車牌及行照、旅行證等,涉嫌不法吸金新台幣7億7000多萬元,遭地檢署依組織犯罪、詐欺及洗錢等罪嫌起訴林志昇夫妻等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民政府#鐵皮#違建#拆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85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