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找人」賊割紗門闖屋 遇屋主辯尋朋友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1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20:51

有小偷闖屋行竊,被屋主當場逮到,竟狡辯說自己是來找朋友!新北市新店1名周姓屋主,周六下午帶著妻子小孩外出,返家後發現紗門被破壞,正當他想打開門時,一個人影從屋內竄出,嚇得立刻把對方抓住,不過嫌犯疑似早就勘查過地形,不斷掙扎逃往另1棟社區大樓,企圖想再次犯案。

圖/TVBS

 
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匆匆忙忙跑下樓梯,沒仔細看,還以為是住戶趕著出門,但其實屋主緊追在後,想把被偷走的贓物,全部拿回來,只是這名竊賊偷完這一戶,竟然沒有跑遠,反而跑到200公尺遠的社區,翻牆躲藏,鬼鬼祟祟,疑似想再次行竊。

被害屋主周先生:「(嫌犯)從裡面走出來,我就問他說你是誰。」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嫌犯疑似早就勘查過地形,因為他一走出來就撞見屋主回來,沒想到他接著往了另外一邊,從別的樓梯往下逃。」
 

事發在20日下午3點,竊賊刻意挑選周末時間犯案,甚至專挑連棟式建築下手,當時行竊得逞轉頭就想離開,沒想到碰上被害人返家,迅速往另外一頭逃竄,拿手1條價值約3萬元得黃金項鍊和5000元。被害人更氣得是,撞見小偷後,對方絲毫沒在怕,還反問屋主自己的朋友在嗎,似乎想假扮成住戶朋友,這名竊賊,年約30歲,身高170公分左右,身形較瘦,屋主公布影像呼籲鄰居小心。

圖/TVBS

被害屋主:「他(嫌犯)又很淡定的再問一次,阿華呢,我說你找錯人了你是誰,然後他就更淡定的不講話,要從我的身旁走過,然後我就抓著他的衣服跟他說,不要走。」

想到竊賊如此大剌剌,破壞紗門溜進屋內行竊,萬一當時小孩跟妻子都在家,傷到人該怎麼辦,雖然項鍊、現金被偷了,但人平安就好,不過對方一下闖屋一下翻牆,動作熟練,恐怕早就觀察過周遭環境才下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闖空門#侵入住宅#偷竊#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71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