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母親罵「死肥豬」 94公斤胖妹瘦身成健美冠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12:05
日本一名健美冠軍分享自己從94公斤胖妹瘦身下來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IG)
日本一名健美冠軍分享自己從94公斤胖妹瘦身下來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IG)

對於許多身材豐腴的女性朋友而言,總是希望自己身上的贅肉可以少一些,讓自己的身形看來更加曼妙,因此就會力行減肥。有不少女性都會分享自己瘦身的經驗,搖身成為超級正妹。最近有日本女網友分享自己的減肥勵志故事,她曾經是個超過90公斤的胖妹,但母親罵她一句「死肥豬」,讓她下定決心改變自己。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這位超立志正妹名叫河本真希,目前是健美大賽的女子組冠軍兼健身教練。她提到自己家中是經營餐廳,從小就因為暴飲暴食,一路到了高中畢業,體重就直線飆升,最巔峰的時候體重達到94公斤。

 

河本真希從不認為自己是個胖妹,只覺得自己的身材是稍微豐腴一點,因此從未有過任何的減肥計畫。直到畢業之後,她參加聯誼時都不受到男生青睞,完全沒有異性緣,後來有男性朋友告訴她,若是真希能減肥瘦下來會很可愛,若是可以減個30公斤,自己就會追求她。

她整整瘦了42公斤。(圖/翻攝自IG)

真希聽看到之後,仍不覺得自己很肥胖,直到後來母親聽到,立刻敦促女兒減肥,真希媽媽更是毫不留情地對她說「妳不是豐滿,而是一隻死肥豬。」聽到母親這樣怒斥自己,真希才真正深受打擊,決定要減肥了。

 
就在努力之下,真希花了2年半的時間成功瘦身,甚至更搖身成為健美比賽的冠軍,最近她也接受電視台訪問,分享自己這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真希還在自己的IG分享瘦身前後的對比照,不少人大讚真是太有毅力了,甚至更應驗了一句「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胖妹#瘦身#健美冠軍#死肥豬#減肥#豐腴#豐滿#異性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33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