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醉失態!男無端朝友人揮拳 快打警嚇阻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王華麟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12:15

酒後貪杯,行為失態!凌晨1點多,新北市一名陳姓夫妻檔,跟朋友相約在板橋民生路上的一間酒吧聚餐,只是沒想到離開時,竟然遭到朋友帶來的鍾姓男子,猛力揮拳,雙方因此爆發衝突,警方獲報也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兩派人馬拉開,事後陳姓被害人,氣得提告傷害。

圖/TVBS

 
一大群人在騎樓裡拉拉扯扯,兩派人馬行為失控,不斷大聲叫囂,旁邊友人,趕緊上前企圖要將兩人拉開,警方獲報,有人打架立即衝動快打,趕到現場。

糾紛現場滿地都是血跡,酒吧外頭騎樓外牆一團亂,打架的兩人都掛彩緊急送醫。

圖/TVBS

20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帶著妻子跟朋友相約板橋民生路上的這間酒吧,只是對方帶來一群友人聚餐,雙方幾杯黃湯下肚後,陳姓夫妻檔準備離開,只是丈夫卻突然遭到,對方帶來的鍾姓男子,猛揮一拳痛打他的臉,他氣憤詢問幹嘛打我,雙方因此爆發激烈衝突,酒吧外直接開打。
 

圖/TVBS

陳姓男子到派出所後,供稱已經倒帶太太離開,但鍾姓男子沒來由地突然揮拳,他才反擊洩憤,現在雙方都還在警局製做筆錄,只是看看監視器畫面,鍾姓男子失控衝向被害人的畫面,作勢攻擊,恐怕酒醒之後,後悔也來不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傷害#打架#血跡#揮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219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