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導遊任遊客闖南灣沙灘 爆口角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5:44

18日下午颱風警報發布後,在墾丁南灣,有一名導遊,放任遊客穿越封鎖線,闖入海灘,海邊巡邏員上前勸阻,與導遊爆發口角衝突,導遊一度怒嗆「不然你現在是要怎樣」,最後找來保七員警幫忙,導遊才心不甘情不願帶著整團的遊客離開。

圖/TVBS

 
巡邏員vs.導遊:「叫他走是我的權利啊,你帶團來的,因為你帶團來的,都可以沒關係啊,你叫我離開,我的海域出事誰承擔?你替我擔嗎?不然你現在是要怎樣?叫他離開!」

18日下午兩點多,颱風警報早已發布時,南灣沙灘已經插紅旗並拉起封鎖線,導遊卻放任遊客到海灘上踏浪,遭巡邏員勸阻,導遊竟然態度強硬,雙方爆發口角。

圖/TVBS

墾管處遊憩課員陳晟頡:「導遊他沒有制止他的團客穿越封鎖線,言語上就是有一些衝突。
 

最後,巡邏員找來保七員警幫忙,導遊才帶著整團的遊客,滿臉不高興離開。

遊客:「澆花了!」

17日當天同樣在南灣,也有遊客冒險戲水被勸離,在車城更有教練帶著衝浪客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後衝浪被勸阻。

這一次,導遊無視於沙灘插紅旗,並且拉了封鎖線,為了亂闖的遊客與巡邏員起爭執,讓巡邏員忍不住動怒。

墾管處遊憩課員陳晟頡:「帶團的導遊應該要對於每一個地方的管制規定要很清楚,因為他要負責團員的安全,發布海上警報,然後警戒區域有包含我們的恆春半島或者是巴士海峽的時候,我們就會進行封鎖。」

圖/TVBS

墾管處強調,發布海上警報後,只要恆春半島被列入警戒範圍,就禁止海上活動,沙灘也會圍起封鎖線,禁止進入,希望遊客為了自身安全,能多加配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墾丁#海上警報#沙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75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