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局2020? 傳林飛帆將任「民進黨副秘書長」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00:26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過去和時代力量走得近,但現在卻傳出,將在15日就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他在高雄出席時力募款餐會時,被問到相關問題,快閃不回應,而人也在高雄,出席另一場募款餐會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表示名單公布前,一切還不能證實。

圖/TVBS

 
昔日太陽花戰友難得碰面,林飛帆和黃國昌沒什麼互動,時代力量在高雄舉辦的募款餐會,主桌氣氛有些微妙,可能原因是。

記者vs.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要接任副祕,要入黨了嗎),我今天不受訪,(聊一下聊一下),我今天不受訪,今天不受訪。」

沒上台致詞,也不受訪,深怕模糊活動焦點,但外傳林飛帆15日將接替徐佳青,接任民進黨副祕書長一職,而且事前已經和蔡總統還有陳菊見過面,獲得兩人首肯,對於好友決定,黃國昌只說。

 
立委(時力)黃國昌:「這個我不知道,可能問他本人吧,不過我曾經說過,飛帆在台灣社會,不管做什麼事情,他是一個很優秀的青年。」

圖/TVBS

林飛帆過去雖然和時力走得近,但近期確實逐漸向綠營靠攏,5月就和陳菊吃過飯時,而這次人事案,他原本沒答應,是黨主席卓榮泰和秘書長羅文嘉持續連繫,看到九合一大敗後的民進黨有所改變後,才決定接任副祕書長。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這件事前還沒有任何的訊息,也不能證實,我相信林飛帆,他在任何的崗位,都會為台灣盡心盡力。」

圖/TVBS

面對黨內人事變動,人在高雄出席另一場餐會的陳其邁,只說一切還無法證實,但選擇此時拉攏林飛帆,民進黨搶攻年輕選票,布局2020的姿態,似乎不言而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林飛帆#副祕書長#學運領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39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