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羞認李榮浩「是對的人」 婚禮堅持3不要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2:30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楊丞琳和李榮浩交往4年,終於在11日宣布求婚成功,讓粉絲又驚又喜;楊丞琳曾透露婚禮形式,雖然沒有特別設想,但有絕對「3不要」,而且這些堅持都非常貼心,讓來參加的賓客不會感到不舒服。

圖/翻攝自 臉書

 
李榮浩在34歲生日當天,在IG貼出楊丞琳戴上婚鑽戒的照片,對外宣布求婚成功,感性寫下「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謝謝妳答應我」,消息傳開,藝人朋友和粉絲紛紛獻上祝福;當晚楊丞琳也貼出同張照片,標註李榮浩並向外界道謝「每一位朋友的祝福,我們都收到了,謝謝你們」,不到1小時就超過10萬網友點讚。

圖/翻攝自 YouTube

而楊丞琳2015年曾在節目《康熙來了》談及李榮浩,害羞承認「李榮浩是對的人」,因為對方個性「非常成熟」,還會為她下廚做菜;被問到心目中的理想婚禮,楊丞琳坦言沒有設想太多,但有絕對「3不要」,就是:不在海島結婚、不要花童、不要丟捧花。

圖/翻攝自 YouTube

 
丟捧花幾乎是每個婚禮的必備橋段,不過楊丞琳透露過去參加大大小小的婚禮,看到單身賓客被找上台階捧花都面露尷尬表情,讓單身女子感到不舒服,「通常那個橋段都是他們自己在High,賓客都覺得很無聊」,因此希望自己的婚禮不要有丟捧花橋段,想法細膩又貼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李榮浩#婚禮#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752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