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大亨性侵數十少女 豪宅搜出不雅照硬碟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3: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知名的投資大亨,艾普斯汀,身家高達數百億台幣,卻犯下性侵未成年少女的案件,受害者多達數十人,年紀最小的只有14歲。檢方更指控,這名富豪用金錢利誘被害者,去找來更多少女,實在泯滅良性,他可能遭判45年刑期。

被紐約檢察官指著的這位,是美國華爾街投資大亨,艾普斯汀,他身價高達數百億台幣,但同時也是一名性侵未成年少女的性侵犯,他施暴的現場就在自己的豪宅內。

 

記者:「這裡就是艾普斯汀位於,紐約上東區的豪宅,根據起訴書,當中部分性侵罪行就是在,這棟豪宅內發生的,你現在仍可以看到大門上,留有一些碎片裂痕,這是FBI進行搜捕行動時留下的。」

FBI探員破門而入的痕跡都還在,FBI表示搜出了大量的照片和硬碟,上面標記著受害少女的名字,多是不堪入目的不雅照,這讓檢察官氣壞了。

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柏曼:「被告的犯行震驚社會良知。」
 

檢察官痛批泯滅良知,但艾普斯汀的惡行,其實早在10多年前,就被美國邁阿密警方發現,

受害者:「我們都是未成年,我們當時都還是小女孩。」

這些看起來都還很稚嫩的女孩,當年不過15.6歲的年紀,卻都不幸遭到艾普斯汀性侵,像她們這樣的女孩多達數十人,她們受到侵犯的時間點,大多在2002到2005年之間,地點在艾普斯汀邁阿密的海景別墅。

受害者:「有個女生問我,想不想賺點外快我說想啊,她說好我可以給你200美元的薪水,有一個年長男性在棕櫚灘,他常常找年輕女孩按摩。」

艾普斯汀假借按摩之名,對少女伸出狼爪,最可惡的是,他居然還用高額報酬,誘騙受害者,去找更多未成年女孩來。

受害者:「當我16歲時我為他找來了75名女孩,都是在141516歲的年紀,從8年級到9年級都有,都是在學校派對上找的。」

受害者指證歷歷,但沒想到艾普斯汀利用自己的人脈,買通檢察官,最後在沒有取得受害人同意下,以認罪協議草草結案,艾普斯汀只被判18個月的監禁,這18個月內他一周可以外出6天,每天12小時,這等於跟沒坐牢一樣,而這位被買通的檢察官,就是現在美國的勞動部部長。
 

美國勞動部長阿科斯塔:「最後艾普斯汀先生還是有坐牢,他是遭到監禁的,並且是一名有登記的性侵犯。」

還堅持艾普斯汀有受到應有的懲罰,勞動部長阿科斯塔被罵翻,川普只回說。

美國總統川普:「我真的不知道太多,但他是一個很棒的勞動部部長。」

川普其實也和艾普斯汀脫不了關係,兩人年輕時一起到處開趴,兩人認識20幾年,川普還曾經說,他和艾普斯汀一樣喜歡漂亮女人,而艾普斯汀喜歡的是年紀更輕一點的,但現在川普被問到,他只回三個字。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知情那件事我不知道。」
 

政商關係良好的艾普斯汀,和川普,柯林頓,甚至英國皇室安德魯王子都是朋友,一天到晚搭專機到處飛,環遊世界,但根據他的前按摩師透露,機上每次都有很多女孩。

艾普斯汀前私人按摩師香緹:「我有登上專機的每一趟旅程,飛機內都還有許多年輕女孩。」

可惡行徑現在難逃法網,躲了10幾年,現在這位大亨可能面臨45年的牢獄刑期。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性侵#艾普斯汀#美國#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99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