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廂型車停路邊 3天沒移動!煞車油管竟斷裂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6:15

疑施工移車,轎車煞車油管竟斷裂!新北市汐止一名女子,把車停在忠孝東路及福安街口,從5日到8日,這段期間都沒有移動,結果卻發現煞車油管斷了,懷疑是被人剪斷,趕緊報案,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中間兩天,施工單位做鋪路工程,可能堆高機角度不對,弄斷煞車管線,目前車主不排除跟對方求償。

圖/TVBS

 
監視器看到,停在停車格的車子,被堆高機一輛輛鏟起來,當時馬路上整排車子,全移動到人行道上,但仔細看後方這輛廂型車,疑似體積龐大,先被移動成45度角,接著在緩慢放到人行道,前前後後就花了五分鐘。

目擊民眾:「車主來開的時候就直接開走,沒開的他們用堆高機把它移走,移到旁邊啊。」

記者張心:「當時車主把廂型車,停在這個位置,3天時間都沒有移動過,但煞車油管卻疑似被弄斷。」

 
圖/TVBS

塑膠管線硬生生斷成兩截,斷裂處還是鋸齒狀,像是被利器剪斷,但車主黃小姐說,5日就把車停在汐止忠孝東路福安街口,平常也沒跟人結怨,就怕是被人惡意破壞,趕緊去報警,也想釐清狀況。

車主黃小姐:「看起來我先生說什麼,覺得好像有點煞不太住的感覺,就覺得怪怪的,結果檢查的師傅就說,你這個煞車油管整個都斷掉了。」

圖/TVBS

小劇場人為疏失?恰巧6號凌晨0點,堆高機來移動車子,早上8點多正在做鋪路工程,修車行老闆說,可能是移動角度不對,造成煞車油管斷裂。

修車行老闆溫能宗:「(堆高機)那兩個鐵柱,要伸進去的時候,沒有放的太低,可能它斜角,譬如說斜角45度插進去,再轉彎的時候去拐到。」

目前黃小姐已經報警,警方也擴大調閱監視器,除了過濾可疑人士,也不排除詢問施工單位,如果是人為疏失,車主打算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工#移車#油管#斷裂#忠孝東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98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