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選停辦?韓國瑜稱不公正 恐影響大選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6:09
圖/TVBS
圖/TVBS

今天晚上將是國民黨黨內初選最後一的政見發表會,但就在這個時候卻傳出,王金平呼籲要停辦,而且韓國瑜接受專訪時也提到,如果黨內初選機制不公正不公平,將會影響到接下來的大選,只是初選都已經走到這個時間點,才喊出要停辦,國民黨黨內立委都紛紛說不可能。
 
高雄市長韓國瑜vs.主持人黃暐瀚:「如果這次民調沒有辦法,做到公平公正公開,那這個黨下面的大選,包括立法委員選舉都會受到影響,這不是威脅,因為現在民智已開。」

 

國民黨黨內初選8日才開始,但現在卻是繪聲繪影,傳出各種傳聞,可能有人會被做掉,尤其近來聲勢驚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說出內心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vs.主持人黃暐瀚:「講一句實在話,我已經盡了力了,如果說民眾覺得,還是要支持韓國瑜,願意讓我出線的話,我也要挑這個大樑。」

圖/TVBS

 
初選都還沒到,卻說出可能不公平,雖然他是以民進黨的結果,要自家人有所警惕。

3日早上韓國瑜接受電台專訪,自稱看待初選很平常心,不過每句話似乎都很語重心長,也呼應自從退出黨內初選後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

初選機制遭質疑,甚至還喊出應該要停辦,黨內又是怎麼看。

立委(國)黃昭順:「讓大家對黨的初選機制,一定程度的信任,因為如果你連每一次的過程,大家都不信任,那未來要怎麼合作。」

許毓仁:「要去停辦,走到這個地步是滿難的,還是希望秉持一個民主法治、公平競爭的原則。」

畢竟初選政見發表會,已經來到最後一場,怎麼可能臨時喊卡。  
 
立委(民)黃國書:「現在都言之過早,但目前的差距很小,那綠營的態度,可能會是決定人選的關鍵。」 

 
圖/TVBS

基層傳言百百種,甚至還有傳聞是民進黨介入干擾,不過朱立倫辦公室也發聲明說,初選是為了提出最適當的候選人,實在不必在這個時間點,造成各種重傷內傷對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初選#候選人#國民黨#政見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321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