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酒鬧事、隨機砍人 大甲火車站外複雜混亂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09:36

火車站發生砍人事件,附近居民說這邊出入複雜,因為旁邊就有涼蓆、棉被等物品,有些街友晚上會來這邊睡覺,但也曾見過不少糾紛,甚至經常看到119救護車到場!但砍人嫌犯是誰警方雖然說已經掌握身分,但到現在都還沒抓到人!

圖/TVBS

 
張先生手臂被刀砍傷整個包紮起來!當時鮮血狂流,流到手掌,送醫治療時,掌心的血都已經凝結!

記者羅一心:「大甲火車站前的廣場,地上還留有清洗血跡後留下的大片痕跡,這裡就是張姓被害人被砍傷的地點,他當時只是要勸附近的街友小聲一點,沒想到就被持刀砍傷!」

人來人往的火車站外廣場,竟然敢拿刀砍人,事隔兩天轄區警方還沒抓到嫌犯!

 
圖/TVBS

記者vs.附近民眾:「(發生過一些糾紛打架嗎?),常常就是喝酒鬧事每天都會啊!偶爾會有流血事件,附近民眾說,廣場上經常有街友聚集,火車站旁的空地上,草蓆、棉被和椅子,白天被堆放在角落!」

怪的是受害者只是喊一句「不要在那邊大小聲」,怎麼對方馬上有刀能砍過去,難道他一直隨身帶刀在車站前出入!

記者羅一心:「火車站來來往往的旅客非常多,這裡竟然發生隨機砍傷人事件,也讓乘客人人自危。」

圖/TVBS

台鐵乘客:「有點害怕 。」

台鐵乘客:「不管在什麼地方,大家應該都會害怕,希望趕快繩之以法。」

傷者說嫌犯大約五十歲,但砍人後就逃了,員警雖然初步鎖定嫌犯身分,但經常在這邊出入的民眾說,之前沒見過他,何時能逮到人一切還是未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火車站#街友#救護車#大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829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