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0!林憶蓮再封后 Leo王奪歌王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08: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首次入圍金曲歌王就得獎的Leo王,過去他也曾憑著夜貓組入圍過最佳演唱組合,這回得獎上台就先向媽媽喊話,另外金曲歌后,則是由林憶蓮奪下。

頒獎人徐佳瑩:「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得獎的是,林憶蓮。」

 

六年前憑著專輯蓋亞,奪下歌后,林憶蓮和這次,憑著專輯「0」封后,一樣缺席。

林憶蓮經紀人陳鎮川:「Sandy這次沒有來金曲獎,因為她現在除了做音樂,都過著很平淡簡單的生活,連我都不是很容易看到她,謝謝金曲評審,在三十年做了這麼美好的決定。」

林憶蓮《沙文》:「關掉基因的遙控。」
 

曾傳出是最後一張專輯的林憶蓮,全力以赴,將自己最內心的聲音,灌注在專輯裡,其中也替很多社會議題吶喊,像是性別平等、性侵犯、暴力等等,充滿能量的嗓音,第四度入圍,也奪下第二座金曲歌后,而最佳男歌手獎入圍者,各個都是要拚人生中的首座歌王,誰能脫穎而出。

頒獎人莫文蔚:「Leo王。」

新一屆金曲歌王由Leo王奪下,他過去曾以饒舌演唱組合夜貓組,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組合,這回當槍匹馬得獎,最在乎的是媽媽。

金曲最佳男歌手Leo王:「我本來是念台大社會系,然後我後來就輟學了,想說提早一點開始進入,專心弄音樂,那我本人的媽媽對此是非常失望,後來變成好像,我大學沒有畢業就是非常不孝一樣,媽媽在哪裡,不要再這樣情緒勒索了嗎,我也愛妳,但是我不一定聽妳的話,不好意思,不要混為一談。」

Leo王透過多元的音樂風格,橫跨爵士、藍調、雷鬼聲響,新穎的挑戰,也讓他獲得評審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金曲30 歌王歌后戰

#金曲#林憶蓮#Leo王#徐佳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25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