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快嘴2分鐘RAP 模仿陳珊妮臭臉自嘲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9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23:40

歷屆金曲獎最年輕主持人,就是今年的Lulu。開場表演和串場設計別出心裁,挑戰兩分鐘快嘴RAP,還模仿評審團主席陳珊妮,讓本尊好氣又好笑。

圖/中央社

 
藝人Lulu:「這是那時候的夢想,從紅毯走到大舞台,老實說怕的事,從沒跟憲哥、佼哥老實說,製作單位叫我別照著稿子走。」

綁著辮子頭,打扮嘻哈,小露蠻腰,金曲典禮主持人Lulu,一登場就快嘴念RAP,把準備過程寫成饒舌歌詞。

藝人Lulu:「那天接到了通知,川哥問我有什麼想法,傻到連舌頭都沒辦法控制,只說哇嗚,能否邀請我爸媽。」

 
身為歷屆金曲獎年紀最小的主持人,28歲的Lulu不只挑戰饒舌,還搞怪模仿評審團主席陳珊妮。

藝人Lulu:「大家好,我是『3』妮,每一張音樂作品,都是每個音樂人的嘔心瀝血之作,那我們評審責任,就是要去蕪存菁,淘汰一些不合適的,就這樣,每個人都問我說,當評審團的主席辛苦嗎,你看我的臉,像是怕辛苦的人嗎。」

藝人陳珊妮:「我真的有這樣嗎,對你們太失望。」

一樣都是齊瀏海,濃濃的黑眼線,模仿的維妙維肖,Lulu就連自己的師父黃子佼,都敢拿來開玩笑,用來安慰沒得獎新人入圍者。

藝人Lulu:「沒有得獎也不用難過,因為有個新人他發片,然後很用力的發片,也沒有入圍,那個人叫黃子佼,我現在講他,他也沒辦法控制我。」

首次主持金曲獎,可說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勇於挑戰創新的主持風格,讓觀眾有目共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30 歌王歌后戰

#金曲獎#創新#主持人#Lul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753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