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功超強!鄧紫棋飆嗓 連飆十首「破億」金曲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9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22: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首度登上金曲獎舞台,一連演唱10首在YouTube上點擊破億的金曲,誠意十足的表演,獻給台灣歌迷。

歌手鄧紫棋《飄向北方》:「我漂向北方,別問我家鄉,高聳古老的城牆,擋不住憂傷。」

 

登上金曲舞台,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一身酷黑裝扮,好歌喉一開口讓現場驚豔。

歌手鄧紫棋《我的歌聲裡》:「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唱的都是YouTube上破億的發燒金曲,一連演唱十首歌,誠意十足。
 
 
歌手鄧紫棋:「哈囉,大家好嗎。」

歌手鄧紫棋《告白氣球》:「親愛的,愛上你,從那天起,甜蜜的很輕易,親愛的,別任性你的眼睛,在說我願意。」

不只抒情歌就連台味十足的洗腦神曲,鄧紫棋也沒問題。

歌手鄧紫棋《癡情玫瑰花》:「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我要做你永遠的阿娜達,我要寄張喜帖到你阿嬤家,真正的癡情男子漢置這,就是我。」

為了金曲獎,鄧紫棋從三月開始就籌備超長組曲,不只唱別人的歌,鄧紫棋也帶來自己創作的「光年之外」,引起全場沸騰。

歌手鄧紫棋《光年之外》:「我沒想到,為了你,我能瘋狂到,山崩海嘯,沒有你,根本不想逃,我的大腦,為了你,已經瘋狂到,脈搏心跳,沒有你,根本不重要。」

誠意十足的表演,沒讓歌迷失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鄧紫棋#歌后#歌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43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