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MV惹毛大陸網友 瑤瑤遭批象腿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郭書瑤(瑤瑤)和大陸人氣偶像井柏然合拍MV,裡面有男生背女生的親密戲,沒想到瑤瑤卻遭到井柏然的大陸粉絲攻擊,說她大象腿、太胖、讓人想吐,很怕她把男主角壓傷,瑤瑤17日在記者會上突然哭起來了,不過她說,是因為台灣粉絲讓她太感動了。

MV「暖暖手」:「因為有你,就很輕快。」

天空漂著白雪,男主角背著女主角爬樓梯,猶如熱戀情侶.這是瑤瑤與大陸知名偶像井柏然,首支合作的MV。MV「暖暖手」:「就算翻遍了口袋裡,找不到幾塊錢。」

牽手、擁抱,情侶間的嬉鬧,描述談戀愛的酸甜苦辣,但這一幕幕熱絡的互動,看起來很親密,卻惹毛了MV男主角井柏然的影迷,井伯然440萬粉絲中,不少人心疼偶像要揹人爬樓梯,於是到微博上罵人,網友毒舌說她「腿粗」、留言「看了真想吐」,希望她「 離井柏然遠一點、免得他沾了你的妖氣」,傳出壓力太大,讓瑤瑤在發行記者會上,難過落淚。

藝人郭書瑤(瑤瑤):「不管我是拍廣告的時候,還是發EP的時候,他們(歌迷)到現在發專輯,又發了一張EP,他們都非常非常支持我,我真的很謝謝他們。」

記者會上一度失控飆淚,但瑤瑤事後澄清是聽到支持粉絲的加油打氣,才會感動落淚,從出道以來,傲人上圍,始終是話題,成為歌手之後,腿太粗卻也成為批評的焦點,瑤瑤也非常低調,希望大家多注意他身材以外的表現。

◎翻欇自YouTube網站、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瑤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563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