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新一級主管 葉樹姍掌文化局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6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趕在就職典禮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公佈首波一級主管名單,有2位媒體人晉升重要局處首長,新聞局長石靜文,待過平面和電視媒體,文化局長葉樹姍,知名度更高,她是大愛電視台主播,不過葉樹姍要離職的消息,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事前並不知情。

台中市長胡志強:「文化局葉樹姍。」

未來的台中直轄市文化局長葉樹姍,目前是大愛新聞部經理,兼當家主播,資深媒體人,台大新聞研究所畢業,廣播和電視台經歷豐富。葉樹姍(2003.11.25):「大家都說媒體是亂源是不是,好,今天藉這個機會,重新思考一下。」

葉樹姍曾經獲選十大傑出女青年,常常出席公益活動,形象正面。什麼原因,讓她決定轉戰政治,接下台中市文化局長的棒子?葉樹姍婉拒採訪,只有在電話中提到,雖然她本人有意願,但還要再聽聽各方意見。台中市長胡志強:「葉樹姍在文化方面,我想她有她的成就,公益事業也做得非常好,新聞也熟悉,中英文都非常好。」

胡志強公佈一級主管名單,葉樹姍卻不敢鬆口,關鍵在於,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事前並不知道,葉樹姍要離職去當文化局長。她表示,已經在前一天告知相關主管,但沒想到那麼快公佈,證嚴法師跟她說,要好好想想,證嚴法師自己也要好好想想。葉樹姍說,她還要當面跟證嚴法師談,取得諒解,過幾天再對外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愛#葉樹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1683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