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藍票?跟饒慶鈴交流 柯:不需政治合作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20:41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東縣長饒慶鈴市政交流,饒慶鈴強調市政,不談政治,一講完立刻溜走,讓柯文哲獨自受訪,不過柯文哲也被問到,怎麼看吳音寧批評韓國瑜,他說不見得能加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夫人陳佩琪:「(市長夫人親一下),(市長的臉頰腳翹起來),不要不要。」

起鬨也沒用,大庭廣眾的柯文哲好害羞,來台東森林公園跟陳佩琪合體愛心,想起20年前。

市長夫人陳佩琪:「就一路開到台東,他開車我很不放心,所以我自己(開)。」

 
圖/TVBS

柯文哲的不浪漫,在陳佩琪眼裡都是愛,看他只顧自己走,陳佩琪還得小跑步奔回他身邊,只是柯文哲來看觀光生態也被遊客看。

遊客vs.台北市長柯文哲:「阿北總統,祝你當選,預祝總統好。」

遊客熱情喊,柯文哲沒反應,但難得踏入藍營票倉台東,縣長饒慶鈴大方同框。

台東縣長饒慶鈴vs.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開始跟我比較熟也可以,我跟你妹妹(饒慶鈺)比較熟。」

雙方要越來越熟,互相交流只怕牽扯政治面,因為這時候韓國瑜也在台中造勢,饒慶鈴不怕被做文章。

圖/TVBS

台東縣長饒慶鈴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們過度解讀,這本來就是一個城市交流,不用什麼政治上合作不用。」

 
一說完默默溜走,饒慶鈴避談選舉,但前北農總座吳音寧可就大膽批韓國瑜,身邊都黑金體系是否綠營攻勢再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治上的攻防,用吳音寧打韓國瑜不見得是加分,常常這樣參加比賽有一定的技術,比方說打棒球常要球要投進好球帶,你不要轉過頭來球往二壘丟,投手往二壘丟球這也是很奇怪。」

到台東縣交流,用市政累積政治能量,但藍白有別,柯文哲只能用市政跟饒慶鈴拉近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柯文哲#交流#韓國瑜#饒慶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68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