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取腦部鋼釘 普悠瑪傷者謝沛帛:我不怕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9:45

普悠瑪翻車事故中,最小傷者謝沛帛今天到羅東博愛醫院回診,醫師評估近期要開刀取出腦部的鋼釘,被問到會不會害怕,他很勇敢地直說自己不怕,而從腦部重創到現在能不需要人攙扶行走,謝沛帛一天比一天進步,現在更希望能夠早日重回校園。

圖/TVBS

 
謝沛帛vs.記者:「嗨帥哥,大家好。」

看到人,不斷地打招呼,活力滿滿的小男孩,正是普悠瑪翻車事故中,最小傷者謝沛帛。

對著鏡頭比出帥氣姿勢,謝小弟弟回到羅東博愛醫院,評估腦部狀況。

 
圖/TVBS

謝沛帛vs.記者:「(沛帛有沒有很想回學校讀書),很想,我還要再開刀一次,不知道在哪裡。」

要將腦部的鋼釘取出,還得再動一次頭部手術。

醫生神經外科主任杜肇偉:「水的部分都吸收掉了,骨頭看起來也都長得差不多了,跟那時候比起來這個縫都已經長起來,這個原則上我想可以安排個時間過來把它(骨釘)拿掉。」

謝沛帛媽媽徐慧珍:「如果醫師認為說可以處理的話,在台大醫院出院的時候回來這邊(羅東博愛醫院)動手術,拔出頭部右邊頭骨旁邊的骨釘。」

事故發生至今8個多月,謝小弟復原狀況是越來越好,謝媽媽期待能有更大突破。

謝沛帛媽媽徐慧珍:「現在他的表達能力不是那麼的好,可能還會模仿人家講話,還是沒辦法完全靠自己。」

謝沛帛vs.宜蘭台鐵勞務主任李勇成:「老師讓我當班長。」
 

宜蘭台鐵勞務局也派人前來送禮物,大家見到他,不斷地為他加油打氣。

圖/TVBS

謝沛帛vs.記者:「(沛帛以後要開刀會不會怕),不會。」

手術預計六月底進行,謝沛帛從昏迷到現在,能自行走路,再取出鋼釘後,希望能夠早日重回校園。

謝沛帛vs.記者:「要不要給媽媽親一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普悠瑪#翻車#傷者#重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206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