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私藏500虐童照 竟還想生孩子當性奴引公憤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23:0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英國2015年發生一起令家長恐慌的案件,這名39歲男子麥克拉肯(Alexander McCracken)因位在網路上張貼變態虐童的照片,引起警方關注,事後調查發現,他的女友跟他有一樣的癖好,兩人收藏超過500張兒童性虐待的照片,遭到警方逮捕,被判入獄4年半,但這對情侶近日被釋放,引起當地居民恐慌。

據外媒報導,麥可拉肯和女友莎倫坎貝爾(Sharon Campbell)2015年在網路上發布多張性虐待兒童的照片,且電腦裡竟收藏高達500張變態虐童照,其中有33張令檢警都相當震撼。

 

法院審理時,麥可拉肯供稱與女友坎貝爾一直想要有一個男孩,從他出生就開始虐待他,然後計畫再生一個女孩,滿足性慾,這起案件在社會上引起軒然大波。

法院審理後,將這對情侶列為重點觀察對象,依法判處4年徒刑,但近日兩人期滿獲釋,出獄後外出找工作頻頻被打槍,且多次搬家就是被當地居民認出來,但兩人最近搬到一處離幼稚園不遠的住處,讓當地家長憂心忡忡,甚至有民眾質疑,為什麼麥可拉肯獲釋後,被允許住在學校附近,就連當地官員也表示,「犯下如此恐怖罪行的人,竟然可以自由地走在街頭,令人震驚」,不過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兩人被禁止接觸所有能上網的設備,且永久被列入性犯罪者的名單之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性虐待#兒童#照片#出獄#恐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24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