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送走母親…挖土機司機搭上死亡客運 命喪翻車意外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5:53
圖/TVBS
圖/TVBS

昨(10日)晚間國道1號發生重大事故,一輛阿羅哈客運在中山高彰化戰備道翻覆,造成3 死13傷的悲劇!其中從事挖土機司機的江姓死者(55歲),昨日剛辦完母親的喪事,搭客運打算連夜返回高雄工作,豈料卻遇上死劫,家屬對於接連的喪親之痛,難以接受。
 
阿羅哈客運翻車事故,奪走3條寶貴性命,分別是55歲的江男、64歲的吳男以及59歲的沈男。據自由時報報導,江姓死者家屬表示,江母在5月下旬因病過世,昨天才辦完出殯,江男在喪事一段落後,想說今(11日)上午就要上工,趕搭阿羅哈客運,打算趕夜車返回高雄,不料卻發生意外。

 
 
江男育有一雙兒女,接獲父親死訊後,悲痛欲絕,難過地表示,母親前幾年過世,父親挑起養家重擔,沒想到卻命喪翻車意外,家屬再度面對至親離世,實在很難接受!

交通部公路總局今日也表示,目前初步確認駕駛、車輛狀況均無違規,工作時間也沒有超時,因此詳細車禍原因,還需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羅哈客運#翻覆#死亡#母喪#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55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