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粉絲車震竟辯「性慾強」!男星暴瘦淚吐:妻兒不原諒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0:11
圖/翻攝自推特、原田龍二IG
圖/翻攝自推特、原田龍二IG

48歲日本男星原田龍二是90年代人氣偶像,不僅拍過日劇、電影,還曾經是個歌手。18年前他和小3歲的妻子結婚,育有一對子女,豈料日前竟被媒體踢爆他帶著一名年約30出頭的女子在公園車震,且婚外情對象不僅1人。事後他坦承出軌,但瞎扯是因為「性慾強」才會做錯事。昨天(5日)他現身主持電台節目,明顯瘦了一圈,原田龍二也透露老婆和孩子都氣炸了,聲稱絕對不原諒他。
 

圖/翻攝自推特

日媒週刊文春日前踢爆原田龍二私生活淫亂,不但有婚外情,還把女伴帶到公園車震。一名自稱和他發生性關係的女子爆料,原田龍二每次約她出去都會帶到郊外公園車震,該公園甚至有他的「指定席」,連到飯店開房的錢都省了。除此之外,原田龍二還會私訊女子鹹濕對話:「我想看妳的屁股」、「妳的屁股ㄉㄨㄞㄉㄨㄞ的」等。事後原田龍二坦承出軌,並稱自己都是透過社群軟體接觸女粉絲,還辯稱「性慾太強才會做錯事」。

 
 
綜合媒體報導,原田龍二昨天照常主持電台節目,他在節目中多次哽咽,甚至一度泣不成聲。原田表示過去一周自己暴瘦了5公斤,然而卻無法得到家人諒解,不僅妻子對他說「這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孩子也都氣炸了,認為爸爸讓媽媽這麼傷心絕不原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田龍二#偷情#車震#婚外情#不倫戀#性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5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