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大白天闖屋砍人 3煞持刀躲鄰家頂樓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李偉華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3:26

大白天居然發生闖屋砍案件!上午七點多,三名惡煞持刀闖進新北市八里區一棟民宅,見人就砍,當時楊姓屋主和兩名男子,手臂遭砍傷,趕進衝出家門逃命,附近鄰居聽到爭吵聲,嚇得趕緊報警,誇張的是,當員警趕到現場時,砍人嫌犯和被害人全部不見蹤影,就連現場血跡也已經清洗乾淨。

圖/TVBS

 
似乎沒想到,警察的動作會這麼快,一見到大批員警荷槍實彈,準備攻堅,嚇得連話都說不出來。

他們都是闖屋砍人嫌犯,犯案後,想說躲在案發地的隔壁屋頂,不會被發現。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屋內往屋外,樓上樓下做一個徹底的清查,之後在隔壁棟的屋頂,發現到三名犯嫌。」

 
圖/TVBS

原來民宅主人,是一名計程車司機,一大早開車回家,發現門口,圍了封鎖線,才知道隔壁鄰居遭惡煞砍傷,無法進家門,只好又開車離開,才會沒和歹徒正面碰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附近住戶vs記者:「有聽到救護車生啊,是喔那他平常是做工的是不是,對啊,是做什麼樣的工啊,貼磁磚啊。」

清晨7點多楊姓被害屋主跟朋友準備出門上班卻接到嫌犯電話,要相約來談判只是沒想到嫌犯3人一下車就持刀闖入屋內猛砍之後一路往樓上跑跳到隔壁住家屋頂藏匿甚至不動聲色看著警方在樓下辦案。

記者吳筱凡:「被害的其中一名蔡姓男子,在逃跑時在這個轉角,滑倒受傷就連鞋子也掉在現場,而他也是整起案件中,警方找到唯一的關鍵人物。」

圖/TVBS

上午7點12分,轄區分局獲報後,警網3分鐘內抵達現場,原本以為兇手搭車逃逸,但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對方根本還沒離開犯案地點趕緊集結警力,二個半小時後重回現,擴大搜索才順利逮人。

走在最前面的黑色上衣的男子,就是帶頭的32歲林姓主嫌,因為和被害人一起合作投資簽賭網站,由於遲遲沒有獲利,對方要求退股,不滿三番兩次被討錢才會假藉談判名義上門砍人洩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砍人#闖屋#爭吵#簽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547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