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一凱道挺韓 市議員呼籲穿紅上衣、風雨無阻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5:46

六月一日凱達格蘭大道即將舉辦挺韓造勢大會,高雄市長韓國瑜本人也會參加。今天四位北市議員出面,除了呼籲大家風雨無阻之外,更說要一起穿紅上衣,重現紅衫軍的熱情。不過傳出活動有行政動員的疑慮,今天包括花蓮、台南也分別出來消毒,表示吉安有11到12輛遊覽車,而南臺灣可能多達400輛,這許多都是韓粉願意自掏腰包、出錢出力,絕非行政動員。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8.11):「我們會全力拚經濟,為我們人民找尋更好的生活。」

去年選前萬人空巷的場景,六月一日將會在凱道重現嗎?

面對韓國瑜上任後天天被黑,如今又被直指有婚外情、私生女。

 
四位台北市議員也是活動主持人,就怕造勢受影響,連忙出面呼籲風雨無阻。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現場 也會提供國旗。」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我們大家風雨無阻,但是現場會準備非常多輕便的雨衣。」

圖/TVBS

國旗、礦泉水、雨衣說是準備充分,而民眾要配合的,就是穿著紅色上衣。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我們的著裝原則,就是紅色的衣服、紅色的上衣,我們讓紅衫軍再現,找回當時的感動。」

台北市議員:「韓國瑜加油!加油!加油!」

但這算是個人支持,畢竟黨內初選幫誰,似乎都不對。
 

花蓮縣黨部:「現在還沒選舉,所以是有些團體出錢出力。」

不停接電話,花蓮吉安鄉就約莫11到12輛遊覽車,車資、保險還附兩餐,通通免費,被人質疑是走路工,還是行政動員啊。

圖/TVBS

稻香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松生:「我們目前大概都是以負責人的部分來處理(費用)(一人負責一台遊覽車?)原則上是這樣。」

明天一大清早由花蓮出發,至於南臺灣,甚至傳出將多達四百輛車北上。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已經有超過四百多輛的遊覽車,這些好朋友他們自費,透過旅行社來辦理保險,請遊覽車來送他們去凱道。」

解釋支持者自掏腰包,透過旅行社找遊覽車。如今韓粉們最後動員,就看人數能不能衝往預期的十萬會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謝龍介#凱達格蘭大道#韓國瑜#參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829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