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還錢!持玩具槍幫友討1千元 居民嚇壞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2:52
圖/TVBS
圖/TVBS

為了1000元,竟持槍在大街上恐嚇!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為了幫朋友出氣,竟持著玩具手槍,跑去跟被害人討債,只是對方根本不認識他,雙方還在大街上吵了起來,被害人家屬看見對方拿著手槍,嚇得還趕緊哀求不要開槍,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是一把玩具手槍,也立即把人逮捕依恐嚇罪送辦。

被大批警力團團包圍,但男子氣焰囂張,不斷咆哮。

 

員警vs.王姓嫌犯:「我有幹嘛嗎?,我有打架嗎?,裕民92巷內,對象找到了,人找到了。」

好像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好事,一把槍被警方奪下,就放在一旁,他竟還大剌剌的說...。

員警vs.王姓嫌犯:「你憑什麼要抓我,你帶這把槍要幹嘛,這是玩具槍不能帶嗎?嚇人家而已不能帶嗎?」
 

圖/TVBS

當街拿著玩具槍恐嚇,還敢說出口,28日晚間就在新北市土城區的小巷內,王姓嫌犯當時拿著槍,先打電話要找一名李姓男子,接著就在街上,拿槍大吼快點還錢,媽媽見狀,趕緊拉著兒子要跑,還哀求不要開槍,驚悚場面全被民眾目擊,110至少接獲10通報案電話,趕到現場也立刻逮到人。

土城分局廣福所副所長陳奕丞:「他看到警方到來還企圖逃逸,警方於現場立即逮捕王嫌,並在他身上起出一把,作案用的玩具手槍。」

圖/TVBS

其實這根本是場烏龍,因為李姓男子是欠另一名網友1000元,但拖了1個月沒還,網友向王姓嫌犯抱怨,他竟然憤而要去幫忙討債,只是對方根本不認識他,也認為一點都不關他的事情,看著王姓嫌犯拿著槍來討債,竟還嗆聲不還錢。

雙方都很嗆的情況,就在街上起衝突,但大家看他拿一把槍,晃啊晃的真的好嚇人,幸好警方獲報後,至少10名警力趕到現場,把人團團圍住,而他為了幫朋友討一千元,最後自己變成恐嚇罪嫌犯,真的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嚇#玩具#手槍#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899

0.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