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床戰小王嫌粗魯…人妻討名牌包「遮羞」 他拒給挨告性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21:10
人妻和小王床戰後向他索討名牌包,對方拒給,女方竟告他性侵。(示意圖/TVBS)
人妻和小王床戰後向他索討名牌包,對方拒給,女方竟告他性侵。(示意圖/TVBS)

高雄市一名劉姓男子,日前透過LINE群組,結識一名自稱「維多夫人」的人妻,事後雙方相約出遊和過夜,並到摩鐵開房間。事後人妻傳訊給男方「我的那個都有點痛痛的,是你太粗魯了」、「送我一個我喜歡的包包,我才會開心」,劉男並未答應贈送,引發人妻的不滿反告他性侵。檢方調查後予以不起訴,人妻向地院聲請交付審判,最後仍被駁回。

根據中時電子報、三立新聞網等媒體報導,檢警調查,劉男和「維多夫人」在2017年的8月8日晚上相約外出,在車上時2人就有親密互動,包括親吻胸部、撫摸等動作,隨後雙方又到摩鐵大戰一番;同月21日凌晨,2人又相約發生性關係,完事後男方洗澡,並吃了一碗泡麵才離開;接著載女方遊澄清湖,再買了麥當勞早餐後才送人妻回家。

 

當天下午,「維多夫人」傳訊給劉男,內容提到「我那個有點痛痛的,你太粗魯了」、「送我一個我喜歡的包包,我才會開心」、「男人要的是性和權,女人要的是愛和錢,你什麼都沒給我,我就給你寶貴的身體,顯得我很沒價值」、「我要漢神,香奈兒包」、「送不下去嗎?這是我的遮羞包」、「送個包給我,我當沒事」。劉男並未答應女方要求,對方竟心生不滿,一狀告他性侵。

檢警調查後,證人提到是女方主動約劉男見面,之後才到摩鐵,事後女方有跟他提起,當時是在半推半就之下才會和劉男發生性關係。最後檢方予以劉男不起訴,但人妻不甘心,又向高雄地院聲請交付審判。

合議庭認為,女方自稱已婚且有小孩,心智並非不成熟的少女,且若是真遭性侵,女方為何沒在劉男洗澡時趁機求救,反而還和對方出遊,更傳訊要求對方送她名牌包,種種跡象與被性侵後的行為反應不同,最後裁定駁回聲請,不得抗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維多夫人#人妻#粗魯#性侵#澄清湖#麥當勞#早餐#香奈兒包#性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37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