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家族顏值「上代比這代還強」 網驚:美到不可方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2:01
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圖/翻攝自許維恩IG

37歲女星許維恩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而她43歲的大姊許路兒更曾經因為擁有甜美容貌和火辣身材,登上英國新聞網站首頁,媒體還大讚「你絕對不敢相信她幾歲」。事實上,許維恩的二姊許菲菲和媽媽也曾曝光,一家高顏值出名。近日許維恩曝光媽媽和2位阿姨年輕時的照片,原來媽媽那一代也是「3姊妹」,無瑕美貌就連女兒許維恩都忍不住讚嘆「上一代比這一代還強!」
 

許維恩四姊弟都擁有高顏值。(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圖左為許維恩媽媽,中間是許母大姊,右邊則是許母三妹。(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圖左為許維恩媽媽,中間是許母大姊,右邊則是許母三妹。(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昨天(13日)在IG上曬出媽媽和2位阿姨年輕時的照片,只見許媽媽年輕時和女兒一樣擁有氣質甜美的臉孔和纖細的身材,3姊妹坐在一起擺出瑜伽姿勢,雖然沒化上濃妝和亮麗的衣著,卻美到不可方物。另一張許維恩母親三姊妹都頂著俏麗短髮合照,3人既甜美又有氣質的模樣,讓不少網友全驚呆。
 
許維恩先前就曾曝光媽媽(圖中)的照片。(圖/翻攝自許維恩IG)

這2張照片讓許維恩讚嘆「三姐妹的上一代比這一代還強~她們才是走在時代的尖端『時尚三姊妹』。」不少網友也紛紛驚呼「真正的高顏值家族」、「太美了吧」、「基因太強大」、「遺傳的力量真是可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維恩#許路兒#許菲菲#高顏值#顏值#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91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