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許菲菲 結果共6筆

  • 愷樂捲感情風波消失3年 沈玉琳支持復出:為何總是女生要神隱?

    沈玉琳、許維恩搭檔主持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節目今(15)日舉辦記者會,找來吳宗憲、徐乃麟、曾國城、郭彥均、是元介、許菲菲獻上VCR祝福。今也傳出愷樂(蝴蝶姐姐)疑似閃婚又離婚,還有意回歸演藝圈,對此,沈玉琳大方邀她上節目,還替她抱不平。
    2023/11/15 19:13
  • 女神基因!許維恩45歲二姐曝光 網驚喊不科學:根本少女

    藝人許維恩除了有較多人知道的大姊許路兒,還有一個二姊許菲菲和弟弟湯姆,昨(26)日3姐弟一同為許菲菲慶生,照片曝光後令不少人驚嘆「不科學!」原來許菲菲自爆這已經是她過的第45個生日,但纖瘦身材和小巧的巴掌臉不說還以為是少女,令人猜不出她的真實年齡。
    2022/06/27 18:42
  • 許路兒罕見放閃!昔日為愛瘋狂「從2樓逃家」只為約會

    女星許維恩與大姐許路兒、二姐許菲菲向來是演藝圈內有名的高顏值三姐妹,其中,46歲的大姐許路兒,更一度因逆天的凍齡美貌爆紅至英國,雖然知名度不輸許維恩,但相較於許維恩每一段戀情都談得轟轟烈烈,許路兒的感情世界卻始終令外界霧裡看花,直到日前才驚喜於520當天公開認愛~
    2022/05/24 16:01
  • 許維恩家族顏值「上代比這代還強」 網驚:美到不可方物

    37歲女星許維恩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而她43歲的大姊許路兒更曾經因為擁有甜美容貌和火辣身材,登上英國新聞網站首頁,媒體還大讚「你絕對不敢相信她幾歲」。事實上,許維恩的二姊許菲菲和媽媽也曾曝光,一家高顏值出名。近日許維恩曝光媽媽和2位阿姨年輕時的照片,原來媽媽那一代也是「3姊妹」,無瑕美貌就連女兒許維恩都忍不住讚嘆「上一代比這一代還強!」
    2019/05/14 08:02
  • 許維恩43歲大姊變這樣!比基尼逆齡無P照辣翻

    藝人許維恩擁有台荷混血的深邃五官,不僅外型亮眼,身材也相當火辣,即便已經37歲仍不輸20歲的年輕小妹妹!事實上,許維恩上有2個姊姊,分別為許路兒和許菲菲,下則有一個相差11歲的弟弟湯姆,3姊妹外型亮麗,大姊許路兒還曾登上英國媒體,近日她在IG上大方分享比基尼美照,火辣程度令粉絲們大讚「誰相信這樣43歲!」
    2019/02/16 22:24
  • 許路兒凍齡慶42歲!KID:可以跟吳亦凡精神出軌一下

    藝人許維恩一家兄弟姐妹擁有神基因,三姐妹的亮麗外型常讓網友驚嘆,昨(14日)許路兒歡慶42歲生日,除了妹妹許維恩、許菲菲到場外,Kid(林柏昇)也愛相隨,現身派對狂歡,只見他一臉紅通通的壁咚許路兒,還獻上一吻,引起網友的瘋狂討論,並搞笑說:「你把許維恩放在哪裡?」
    2017/08/15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