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修復、賠償未談攏 90萬喇叭「破洞」業者痛

記者 張心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2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23:40

持續追蹤喇叭損壞事件!這對要價90萬的喇叭,受損的是共振功能,也是老闆的心頭肉,當初雙方有意和解,只是報價遲遲未談妥,由於是德國進口,修復程序比較複雜,業者認為賠償不是問題,而是誠意,遲遲等不到對方一句道歉,事後業者也打算加裝玻璃面板及改變座位,避免類似爭議再度發生。

圖/TVBS

 
看著最愛的喇叭,手比著破洞位置,德國進口要價90萬的喇叭,如今破了洞,影響音質,老闆好傷心。

音響老闆翁先生:「求償原則,你幫我回復原狀,但這是進口品,必須等德國跟我們報價。」

翁老闆說三月26日才跟妻子,合開複合式餐廳,會在咖啡廳擺設喇叭,除了因為喜歡音響,也希望給顧客,味覺跟聽覺的雙重享受,結果不到3天就被破壞。

 
圖/TVBS

音響老闆翁先生:「雙方都親眼目睹,所以我們在當下有簽切結書,她聽到價格反而指責我,你們怎麼把這麼貴的喇叭擺在這,讓小朋友拍打。」

90萬元的喇叭,從德國進口,受損的是共振功能,左邊聲音聽起來比較空洞,老闆目前先做初步修復,但依稀看到裂痕,當初也幫忙婦人想著如何解決,把傷害降到最低、賠償最少,但事後對方竟然是這樣的態度。

音響老闆翁先生:「當下我們簽切結跟報案的時候,她連一聲道歉跟對不起都沒有。」

圖/TVBS

餐廳內分成動態、跟靜態展示區,櫃上琳琅滿目的喇叭,約莫10到20萬,每個號角型喇叭,弧度不同,聲音也有差異,過去只有放「請勿觸碰」的標語,現在有別的規劃!

音響老闆翁先生:「日後可能會加裝玻璃正面面板,來防止人家觸碰,跟意外發生,動態區日後會改變座位,我們會隔離出一個距離出來。」

保護措施做足,避免再有類似爭議,至於這回維修費多少,雙方得再好好談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喇叭#損壞#共振#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557

0.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