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測「喬骨盆」現縮4cm 整骨師:姿勢錯恐彈回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20:50

整骨價格不定,坊間從300到5000都有,療程也才15分鐘,但就是因為喬了以後,效果差異能看見,很多女性還是甘願花錢,我們實際找上專業整骨師傅,他強調整骨療效要維持,最關鍵還是在結束後錯誤姿勢得改善,如同西醫治療,就算能省錢,自己做運動縮臀姿勢,但事後站姿錯誤,還是打回原形。

圖/TVBS

 
整骨熊大師vs.記者:「這樣伸展喔我不行了,大概只有這樣子。」

喬骨室常有這些哀號聲,但大家卻很愛,因為想解決坐姿不正翹腳,導致的肩膀不平長短腿內行看一眼便知,經過5分鐘調理後。

整骨熊大師:「骨盆能夠平均的貼在床上。」

 
圖/TVBS

長短腿高低肩狀況似乎改善了,還有女孩們最care的骨盆,大家整骨都想馬上有效,熊大師的太太調理前骨盆99公分,調理後3到4公分差出來,但熊大師特別提醒,想維持效果得定期保養。

整骨師傅熊大師:「上班族你看坐了一整天可能坐了7到8個小時,那妳翹腳時間可能就7到8個小時妳,長期破壞下來妳的骨盆一定會受到損傷。」

沒時間或想長期維持,大師也教大家在家如何自己調整骨盆方式,否則如果又因為姿勢不良,打回原形,就得持續再上門喬,每次15分鐘價碼從300到5000都有,價差很大,如果荷包不夠深,有些人會選西醫物理治療,治療師示範在家能屁股走路調理,看起來好像整骨姿勢,因為原理差不多,提臀腳交叉走也有收縮臀部肌肉效果,包含治療脊椎姿勢,只差在有沒有師傅幫忙。

圖/TVBS

物理治療師簡文仁:「喬當然是關節可以去靈活一點,讓他伸展正位那脊椎骨盆就要注意一下。」

力道是關鍵,整骨熊師傅就為了控制手力流滿頭汗,治療師鼓勵大家DIY,其實不論哪種治療都有一定效果,但關鍵錯誤姿勢要改,療效才能維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骨#價格#療程#姿勢#物理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241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