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智能錶! 誆穩賺不賠周紅利5040元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華紹平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22:24

以往的吸金集團總要你投資看不到的虛擬商品,這回他們真的拿出「智能手錶」,長得跟市面上的產品差不多,但這名劉姓主嫌告訴下線說,投資穩賺不賠,投資報酬率高達160%,只要投10萬,每周能拿回5040元,大約5個月能回本,不少投資人躍躍欲試,最終是騙局一場,50多人受害,吸金超過3千萬!

圖/TVBS

 
四四方方的智能手錶,能打電話,能測血壓,還有各式各樣的功能,看起來好威,現在人似乎都得戴上一個,才算跟得上潮流,但現在卻也變成吸金集團的詐騙工具。

因為他看起來,就跟正版的智慧手錶都一樣,還標榜功能更強大,主嫌就是利用這點,竟然供稱說投資穩賺不賠,向被害人大肆宣揚。

公司影片讓人看了,都認為這投資案肯定是真的,劉姓主嫌和彭姓共犯,其實是夫妻檔,一手撐起這個吸金集團,不像其他集團都是用盛大的說明會,來營造氣氛,反而都是向朋友圈拉攏,誆稱投資智能手錶,未來一定大賣,而且投資初期就能回收紅利,一周能拿5040元,限制就是一次要投一個單位10萬元以上,這樣最終能拿回26萬,投資報酬率高達160趴。

 
圖/TVBS

刑事局偵七大隊副大隊長徐釗斌:「大概前面領了幾周之後,該公司就會以其他的理由,包括遭公安查獲,或是他們在大陸的公司,被大陸認為是不合法的。」

但這樣好康,主嫌就自己賺就飽了,何必需要大肆宣傳,拉攏更多的投資人,警方清查自救會群組裡,至少有上百人,不排除被害人多達百人,吸金金額高達3千多萬。

主嫌最後落跑方式,就是以「總公司倒閉了」、「紅利發出不來」,因為投資本來就有賺有賠。接著更變本加厲,告訴被害人想拿回本金,就是再加碼轉投資另一項產品。

圖/TVBS

只是投資智能手錶,都已經栽了跟斗,怎還有多餘的錢去投資別的,但這回集團很「搞剛」,不像以往投資看不到的虛擬商品,給你貨真價實的手錶,偏偏終究一場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資#虛擬#商品#手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828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