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心主播慘淪歐巴桑 哀嘆美胸走鐘成「布袋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1:19
圖/翻攝自戴心怡臉書
圖/翻攝自戴心怡臉書

39歲前主播戴心怡因為擁有亮眼外型和高挑身材,曾被封為「甜心主播」,2012年她和小3歲的網路平台創辦人結婚,並陸續生下一子一女。昨天(7日) 戴心怡前往錄節目時分享婚姻生活,她感嘆生了2寶後就再也沒有自己的生活,不僅私下就像路邊的歐巴桑一樣,會穿睡衣出門買東西,甚至因為親餵母奶的關係,發現自己的胸部漸漸成了「布袋奶」。
 

圖/翻攝自戴心怡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戴心怡透露當初因為大兒子好帶,毫不猶豫就答應生第2胎,沒想到女兒是個高需求寶寶,一定要媽媽親餵,還會討夜奶,爸爸餵奶粉還不接受,「她就喜歡黏在我胸部的感覺,直接把頭掛在我奶上」,出生10個月以來媽媽從沒睡飽過。為此,戴心怡曾經的美胸走樣嚴重,她自嘲已經走山成了「布袋奶」,不但變形外擴,連乳頭也不如過去漂亮。

 
 
圖/翻攝自戴心怡臉書

自嘲私下是黃臉婆的戴心怡說,現在素顏走在路上,前同事遇到她竟認不出來。大兒子開始上幼稚園以後,她接送小孩時發現媽媽們都光鮮亮麗,覺得自己也不能輸,因此送兒子去上學時一定會化妝,甚至在和別的家長交談時會放慢速度,秀出打扮成果。
 
圖/翻攝自戴心怡臉書

雖然老公依舊會嘴甜表示「我就是喜歡妳這個樣子」、「我依然愛妳」,但戴心怡冷回「怎麼知道他講的是不是屁話,我都不喜歡我這樣子了,你喜歡?」被問到會不會考慮靠醫美還原昔日美胸?戴心怡坦言心動,但又害怕手術可能失敗會變更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心怡#主播#母奶#親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19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