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周末直播聊經濟 解釋自經區係蝦米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5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21:31

高雄市長韓國瑜,週日下午開直播,花了三分鐘多,解釋說明什麼是自經區,因為幾天前,在市議會被議員黃捷質詢,韓國瑜的回應,市議員覺得不夠具體而大翻白眼,韓國瑜透過直播,在沒有人可以打斷他說話的情況下,解釋自經區內容,還喊話,如果議員是純粹刁難,就沒必要。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什麼叫自經區很簡單,就是把所有人盡可能鬆綁,人才鬆綁資金鬆綁,把所有的原材料鬆綁,以及產業鬆綁,那在議會有議員問我,你要怎麼鬆綁,你怎麼講得不清不楚,其實身為市長,很多事情是分工授權,我只是反映高雄的經濟,要脫胎換骨。」

星期天下午,韓國瑜開直播,空中回應市議員,解釋什麼叫自經區。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才如果鬆綁的話,所有跨國的白領階層的人,可以進入高雄,金融如果資金鬆綁的話,全世界的錢都可以來高雄。」

 
圖/TVBS

在市議會備詢,容易被打斷,韓國瑜乾脆直播,自己好好說清楚。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美貿易大戰,很多美國產品歐洲產品,說我們希望秘密生產,怕商業機密洩漏出去,如果高雄有自經區,我們把資訊安全管理,一個生產基地,這不是很多人都會來高雄投資嗎。」

前兩天,在議會因為自經區問題,被議員黃捷翻白眼,批他跳針式回答發大財,讓韓國瑜頗為在意。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是正式的質詢,我完全接受,我們市政府要改,一定改,如果議會是刁難,純粹為難市政府,完全沒有必要。」

圖/TVBS

韓國瑜還呼籲中央,高雄成立自經區,不要怕木馬屠城記的效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創造一個小新加坡出來,創造一個小香港出來,這個地方有高度自由經濟的流動,中央政府覺得說,哎呀害怕啊,有可能會有其他木馬屠城記啊,有什麼危險,我們試辦也可以。」

 
直播時間23分鐘,韓國瑜花3分多鐘,說明他想推動的自由經濟示範區,只是不曉得這段論述,觀看直播的人,有沒有搞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市長#黃捷#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02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