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休旅車自撞護欄 打滑朝對向貨車撞上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8:59

今天早上在蘇花公路發生一起車禍,當時邱姓女駕駛開著休旅車,卻沒想到突然失控打滑,直接撞上對向行駛而來的大貨車,休旅車當場撞爛冒煙,還好車上的駕駛及乘客,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大貨車駕駛則沒有受傷。

圖/TVBS

 
大貨車行駛在蘇花公路上,轉彎後,對象休旅車先是撞上內側護欄,整個失控打滑,朝著大貨車迎面而來,碰的巨大聲響,大貨車駕駛根本反應不及,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還不斷冒白煙,事情是發生在,早上8點38分,蘇花公路139.1公里處。

圖/TVBS

休旅車沿著台九線蘇花公路,南下到花蓮,結果沒想到卻失控,自撞護欄後,衝到對向,撞上北上的大貨車。

蘇澳分局四組組長林俊宇:「小客車的駕駛跟乘客,兩位女子受傷送醫,沒有生命的危險。」
 

圖/TVBS

還好休旅車駕駛及乘客送醫後,沒有大礙,而這事發地點是附近,彎道不少,過去一年同個路段發生4起事故。另外上週四,蘇花公路119公里處,這一起也跟轉彎有關,女騎士準備過彎,跨越雙黃線,與砂石車迎面撞上,相當驚險,用路人行駛到,轉彎處真的要格外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花公路#休旅車#打滑#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16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