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逆向超車! 蘇花彎道騎士遭砂石車撞飛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2:36

昨天早上11點多,宜蘭蘇花公路119公里處,發生一起對撞車禍,女騎士疑似轉彎處跨越雙黃線,導致對向砂石車閃避不及,迎面撞上。

圖/TVBS

 
砂石車緩緩開在蘇花公路上,沒想到下一秒,可怕的事即將發生,一輛身穿黑皮衣的女騎士,從對向跨越雙黃線,接著車身不斷往左偏,司機看到時,煞車不及,迎面衝撞,騎士當場噴飛,重摔在地,連護目鏡都被撞掉。車禍現場凌亂不堪,車殼碎片散落一地,砂石車右側車頭燈撞碎,車身也有明顯凹痕。

對撞車禍發生在25號上午11點多,當時砂石車司機,載運砂石行經蘇花公路119KM時,仔細看騎士在轉彎處,突然逆向超車,對撞後騎士的護目鏡撞飛,其他騎士見狀,也趕過來查看情況,趕緊報案。

圖/TVBS

蘇澳分局4組組長林俊宇:「騎士表示,是因為前方自小客車,減速煞停,她煞停來不及,駛入對向車道,才與對向大貨車產生對撞。」
 

圖/TVBS

即使是因為前方車輛煞停,才會衝到對向車道,但跨越雙黃線是事實,恐怕吃上交通違規罰單,也幸好當時2車速度都不快,黃姓女騎士只有四肢擦挫傷,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而司機、騎士酒測值均為0,車禍的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花公路#對撞#雙黃線#砂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16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