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快被打包!」韓幫抱屈 賴回應:感謝溫暖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莊沛文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4:10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關心賴清德的初選進度,喊話擔心賴清德快被打包,對此賴清德今天(3日)早上表達感謝,但說不存在這種問題。賴清德上廣播節目砲火也相當猛烈,對準總統蔡英文,更爆料了初選協調過程。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對任何關心我的溫暖說話,我都表示感謝,不過是沒有這個問題啦。」

隔空感謝韓國瑜關心自己快被打包,賴清德恐怕開始對於黨內初選覺得寒心,一早上廣播節目,更爆料協調過程猛攻總統蔡英文。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如果蔡英文總統您贏了,您就是2.0,(你當面這樣講?),是啊您就有可能打贏總統大選,但是如果我贏了,我就是一個新的氣象,也會有機會在總統大選的時候打贏,其實我是很坦誠的,(她怎麼回?),她......她沒有回答,她的回答我不方便講。」

 
圖/TVBS

對於有風聲傳出賴清德,曾承諾不選總統卻反悔,他直接否認還說如果有請拿出證據,更下猛藥說會體諒挺英官員。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我可以體諒菊姐跟蘇院長,目前他們所在位置不得不然,這些感情不會因為這場初選,有任何的改變。」

左打總統右拉盟友,賴清德努力樹立君子形象,還酸就算資源少也不怕。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我們在九合一選舉的時候,民進黨的資源遠比國民黨來得多啊,但是我們也輸掉了,(初選經過民調如果你輸了),(你會退出政壇嗎?),(還是你接受英賴配?),為什麼...為什麼要退出政壇,318我登記以來,我們也看到蔡英文總統的轉變,她獲得更多國人的支持。」

圖/TVBS

不忘補上一槍,賴清德盡力把好的往身上攬,奮力背水一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韓國瑜#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914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