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還酒駕! 拒盤查街頭上演追逐戰

記者 莊祖銘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6:31

高雄岡山,凌晨發生拒檢逃逸事件。員警巡邏時,發現有輛車停在馬路正中央,覺得奇怪,正要上前盤查,對方竟加速狂飆。警方圍捕十分鐘將車攔住後,人還不肯下來。員警只好拍打車窗喝斥下車。結果駕駛全身都是酒味,酒測值高達0.67毫克!

圖/TVBS


 
高雄岡山街頭,一部汽車疑似違規左轉,駕駛看到後面的員警,竟然開始心虛落跑。

員警:「這樣開車喔?」

巡邏車按了兩下喇叭,駕駛假裝路邊停車,沒想到他突然開始加速,不顧前方好多紅燈,就這樣在大馬路上狂飆。警方追逐了10多分鐘,終於攔住車。

 
圖/TVBS

員警:「趴著,趴著。」

員警:「我擋在前面,要把它擋住,沒有啦,他停著,我把它擋起來,不要讓他(跑)。」

記者vs駕駛:「為甚麼要跑給警察追(因為喝酒啊)。」

兩名員警在岡山柳橋東路與維仁路口巡邏時,發現有輛車停在馬路正中央,覺得奇怪,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就加速狂飆。結果圍捕十分鐘將車攔住後,人還不肯下來。員警只好拍打車窗喝斥下車。結果駕駛全身都是酒味,酒測值高達0.67毫克,車上的乘客竟然還怪罪警方。

車上乘客:「停還不是一樣,警察追我們會怕啊,我們也沒有怎樣,又沒有違禁品,他掏槍ㄟ還拍照,我們有肖像權,如果開槍,我們會怕啊!」

圖/TVBS

車上兩名乘客說出的話,叫人莫名其妙,明明朋友酒駕在先,他們沒勸阻,還把錯推到警方身上,如今無照酒駕,又一路違規,拒檢逃逸,一共至少要吃上25000元的罰單,真的是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高雄岡山#盤查#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72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