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夫木聰造訪青山宮 讚台灣廟宇華麗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18:08

日本演員豐川悅司、妻夫木聰,隨著電影導演半野喜弘,來台灣宣傳台日合拍電影《亡命之途》。三天兩夜行程裡,最後一天特地回到電影取景地點「艋舺青山宮」參拜,祈求票房順利。妻夫木聰還大讚台灣公廟很華麗又壯觀,跟日本很不一樣。

圖/TVBS

 
廟方人員:「三拜。」

先拿香對天公,接著轉對青山王參拜。豐川悅司、妻夫木聰跟著電影導演半野喜弘,重回去年六月來台拍攝《亡命之途》的取景地「艋舺青山宮」。在廟方的指引下拿著護身符過香爐,祈求票房順利。三位日本明星誠懇的合掌,閉上雙眼許願,豐川悅司還貪心的許下三個願望。

日星 豐川悅司:「家人平安、國泰民安、票房大賣。」

 
圖/TVBS

日星 妻夫木聰:「在日本神社裡面並沒有這麼多華麗的裝飾,剛剛一走進來就被裝飾吸引。」

導演半野喜弘相中青山宮的莊嚴,在電影裡安排豐川悅司在低潮時,前來拜拜祈求順利。來台宣傳電影的三天兩夜裡,他們也關心日本的大事,那就是令和新時代的來臨。

日星 妻夫木聰:「說老實話,上次變成平成年,我自己在哪裡做什麼,我已經沒有什麼印象。當平成改成令和,我剛好在台灣,這件事對我來講我不會忘記的。」

圖/TVBS

離開台灣前一晚,張震盡地主之誼和妻夫木聰相約聚餐。不論友情或影視作品合作,都顯示出台日關係友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豐川悅司#妻夫木聰#亡命之途#台日關係友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840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