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念!百人搶看懸日 但低雲攪局剩「殘日」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林亞男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21:39

著名「懸日」奇景原本預計會,降臨台北城!最熱門拍攝地「忠孝西路天橋」,一早就已有不少攝影迷搶先到場卡位等待,初估有300多人,擠在陸橋上,等待懸日。不過受到天氣影響,今天(29日)雲層太厚,懸日效果大打折扣,讓不少人覺得好掃興!

圖/TVBS

 
眾所矚目的懸日美景,從下午5點52分,可以看到整顆太陽,但沒多久,立刻陷入雲層當中,直到懸日預計到達忠孝西路街心的時間,仍然沒有探出頭,讓不少現場等待許久的攝影迷,有點失望!

圖/TVBS

民眾:「我三點來以為很早了,結果來一看滿滿的(人)。」

民眾:「我今天早上十點過來,(那之前有拍過懸日嗎)上禮拜我已經連續來三天了,(都有拍到),上禮拜五有拍到有一天是槓龜,完全直接就沒有太陽。」
 

圖/TVBS

不少人一大早就來卡位,可惜29日的懸日似乎宣告失敗,但氣象局表示,30日還有機會,因為今天太熱、多雲遮日,又沒有下雨,才會導致懸日美景,變成殘日,30日天氣好轉,還有機會觀賞懸日,可得儘快把握,否則5月1日,受梅雨季第一道鋒面影響,天氣又更糟。

由於最佳觀賞地點的忠孝西路天橋,這幾天擠滿觀看懸日的人,警方提醒,必要時會在天橋進行人潮管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懸日#奇景#天橋#氣象局#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559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