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內互打 羅智強諷蔡正元「后羿專射太陽」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20:37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收了黨主席吳敦義4千萬打選戰,被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是抹黑韓國瑜,兩人引發口水戰。羅智強再度質疑蔡正元根本就是后羿,專射藍營太陽,還說蔡正元表面上捧吳敦義,根本是高級黑的『捧殺』!而蔡正元也回擊,羅智強只是趨炎附勢。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蔡正元你到底是怎麼回事?你是想要當射國民黨太陽的后羿?還是你今天是在當民進黨側翼?」

羅智強火力全開,砲火對準自家人蔡正元,原來全是因為這句話。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你爸爸該給你錢花對不對,你也要說謝謝吧。」

 
說是想替黨主席吳敦義抱委屈,蔡正元爆料吳敦義曾替韓國瑜代籌選舉款4千萬,不料意外引發兩人戰火。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大家都以為今天他在捧吳敦義,我告訴大家,我要幫吳主席抱屈,這叫『捧殺』吳敦義。」

前立委蔡正元(108.04.26.):「就一個黨員來講,要感謝說,黨撐起真的不容易。」

羅智強稱蔡正元這招叫一桃殺五士,蔡正元當然也不甘示弱,臉書回嗆大酸,羅智強新黨勢微後投靠國民黨,一下改投朱立倫一下改投韓國瑜,說他趨炎附勢,你一言我一語,臉書直接開戰,隔了一天,雙方火藥味還是濃厚,就算韓國瑜本人已經說,確實吳敦義有介紹企業捐款,戰火依然不停歇。

圖/TVBS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台灣最早說希望韓國瑜選總統,應該我是少數前面幾個吧。」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他挺韓什麼,挺韓跟我比呀,我是行動耶,我募到第一桶金送一百輛公車給韓國瑜,那時候韓國瑜輸陳其邁民調20%,你跟我講比挺韓,叫他後面去排隊。」

 
為了韓國瑜,自家人開戰不手軟,黨內總統內戰還沒解,不是候選人的再掀另一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正元#羅智強#國民黨#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3096

0.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