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邊緣!?黨狂替韓參選解套 朱、王嗆中央

記者 譚伊倫 柳采葳 / 攝影 王國霖 江明翰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8:12

為幫韓國瑜參選解套,國民黨中常會通過「特別條款」,但這樣一來,最一開始就配合黨中央參加初選制度的王金平以及朱立倫,顯得又再度被「邊緣化」,而兩人現在對黨中央反覆,也相當不滿!

圖/TVBS

 
全新名詞「協調式初選」機制通過,這等於呼應了韓國瑜聲明,說不參加現行初選,中常會想盡辦法,幫韓國瑜再解套,相較其他人...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你們要注意喔,很燙喔。」

王金平一早跑地方,初選行程「揪骨力」沒停過,這比起韓國瑜受黨內關愛程度,會不會有點落差,但黨中央就是捨棄原本初選制度,那一開始配合加入戰局的人,難道是做白工嗎?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王金平:「最主要國民黨是一個堂堂正正的大黨,應該開大門走大路,不要因人設事,趕快建立一個公平合理的初選制度出來。」

對韓國瑜沒口出惡言,但對黨中央倒是非常不滿,王金平砲火不小,而同樣也缺少黨中央關愛的朱立倫。

圖/TVBS

和大學生搏感情,緊抓年輕人,但似乎怎麼努力,也不及中常會的一個決定!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好不容易這幾年來大家討厭民進黨,給國民黨一些機會,我們拆屋一陣風就過去了。」

風來的快,去的也快,就像是黨中央的態度,就算朱、王像乖寶寶,蓄勢待發征戰,但一下韓國瑜,一下郭台銘,黨中央也能馬上就能把人「邊緣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王金平#朱立倫#初選#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1098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