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小柔牛軋糖銷星馬 夫棄10萬高薪幫賣

記者 劉懿嫻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9:23

藝人黃小柔和老公三年前一起開創副業,把媽媽親手做的牛軋(音同扎)糖量產,現在事業越做越大,一個月營業額破十萬,還外銷星馬和大陸,就連老公都放棄高薪回家幫忙,月收入反而比之前當服務業高層還要高!

圖/TVBS

 
低頭包裝禮盒,左邊排放賣最好的蔥軋餅,右邊兩小盒分別裝著綜合牛軋糖和花生酥。這是黃小柔和老公開創的副業,一大盒不假他人之手,全靠黃小柔和她老公親手包裝。

藝人黃小柔:「(我先生說)妳不要覺得什麼事情都要用花錢解決,他覺得我們可以做得到就我們來做。我先生就是做庫存、做QC(品管),我就是負責做行銷。」

會開始賣牛軋糖,全都是因為黃小柔的媽媽為了想讓腸胃不好的小柔能多攝取一點牛奶,因此親手做牛軋糖。做著做著,親朋好友超捧場,也越來越多人想訂購,但身體狀況卻亮起紅燈。

 
圖/TVBS

藝人黃小柔:「後來當然她就已經量會越來越大,大到可能要搬牛奶,搬到骨頭已經有點職業傷害,彎彎的。我先生決定把媽媽的理念發揚光大,回來做這份工作的時候,除了他自己原本薪水還要高之外,他現在還可以照顧小孩。」

黃小柔的老公王睿,原本是月薪10萬的餐飲集團高層。3年前為了幫忙老婆決定放棄高薪,沒想到薪水比前一份工作還來得高,壓力也沒那麼大。不過做餐飲出身的王睿,對食品把關的嚴謹度依舊不變。

圖/TVBS

藝人黃小柔:「溫度一不對,你送出去,因為它(蔥軋餅)有水氣,水氣上來的時候它就長霉。這樣子的客訴很多,讓我們兩個滿灰心的,我就跟他說要不然放一點防腐劑,最起碼不要發霉,我先生說那我們就不要做了啊。」

堅持不放防腐劑,產品保鮮期也只有短短2個月。手工製作在網路販賣備受好評,還外銷到新加坡、馬來西亞,還有網友會代購到歐美地區,讓黃小柔不只有額外收入,也賺到老公陪伴家人的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開店#黃小柔#牛軋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19

0.1836